继续教育学院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沟通联系制度

发布时间:2022-11-13来源:浏览次数:

为加强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密切与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和沟通,调动他们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的积极作用,营造团结和睦的良好氛围,特制定继续教育学院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沟通联系制度。

   一、定期沟通联系

直属支部书记定期与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进行联系,通报学院的重大事情,并就学院发展听取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同志的意见,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鼓励各民主党派讲不同意见,发挥好民主党派的监督作用。

二、代表人物联系

对民主党派进行重点联系和培养,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

三、交友和对口联系

与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交朋友,互相走访、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积极为他们办实事。

四、座谈会联系

不定期召开民主党派与党外群众的座谈会,通报学院的工作情况并听取他们的建议。并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被采纳的情况。


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