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带队到果园校区调研并召开京东学院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来源: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到果园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人事处处长梁晨、科研处处长王成林、安稳处处长丁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余茜、物流学院副院长刘若阳、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等参加调研。刘军院长等一行首先检查了果园校区的房屋使用以及京东学院办公区域环境情况。

随后,刘军院长主持召开果园校区及京东学院专题会议。会上,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汇报了京东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财务管理的进度、学院人事招聘、2022年学生招生情况、师资力量、学院整体运行筹备情况以及物流科技实验室项目推进等工作。人事处处长梁晨京东学院人事聘任工作、科研处处长王成林针对京东学院对接的科研项目平台建设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刘军院长提出,在京东学院实际运作过程中要切实注重实践运用,与学校教学科研平台统进一步融合,突出科研平台的统筹规划和整体建设,形成果园校区打造现代产业学院的京东学院特色试验田、示范区。加强与果园校区、相关学院的通协调机制,使京东学院立得住、转得了办得好。卢向红副院长针对学院之间内部沟通机制的高效提升及学院的运行保障协调工作提出了建议方案,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树立高站位,大格局思想,协调各方力量积极推动学校物流科技类实验室项目的统筹建设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汇报了果园校区近期相关工作。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刘军院长肯定了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同时对京学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的要求,包括推出相关管理办法,编制新年度学院收支预算。针对学院运行工作,刘军院长特别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京东学院果园物流学院、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沟通,要求建立日常工作沟通例会制,加强与教务处、科研处联动,将学院的实验室与学校两个科研平台有效对接,扛起京东学院“物流科技”特色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