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文举“四不两直”检查果园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来源: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文举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果园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陪同检查的还有学校办公室主任孙静、安稳处长丁树歧

王文举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检查果园校区大门、京东学院、教学楼、宿舍楼、东小区和办公区等场所,对校区校门管理、人车管理、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巡查了校区内住户情况,了解校区疫情防控、校区人员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余茜随行汇报。

王文举书记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校园安全整治工作部署,健全工作记录、排除安全隐患。对继续教育学院落实学校分校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将果院校区以继续教育学院为主体,服务好京东学院,进一步拓展校友资源,在内容、载体等方面做实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调研、论证工作,依法合规地开发用好果院校区资源。

近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建立疫情防控专班,组织全体党员轮流值班值守,严守校门进出人员管理,建立完善各类人员基础信息台账,严格落实返校7天健康监测期管理措施,切实维护教职员工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同时,校区积极加强与属地的沟通联络,协同做好疫情突发事件处置和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