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3-12来源:wsx浏览次数:


同学们: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近期国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多例,涉及山东、吉林、天津、广东、北京等多省区市。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要求,最大程度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特提醒同学们坚持做到:

1.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到当地指定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出行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出行记录,配合政府和医疗部门进行医学观察。

2.近期坚持做到必须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出差。若旅居地动态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应及时报告社区、单位和学校,努力做好自我防护,服从统一管理,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

3.请关注国家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主动学习、践行和宣传科学防护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或来源不明的语音、图文、短视频。

4.请同学们务必确保个人信息畅通,保持与班主任的联系,及时关注学校的通知和信息。

特殊时期,学校再次提醒同学们:新增本土病例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疫情风险并未远离,请大家时刻保持防范意识,谨防麻痹松懈思想,共同携手筑牢疫情防线。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