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大酒店为我校向两会提供志愿者服务赠旗

发布时间:2014-04-18来源: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7日上午,国务院事务管理局直属负责接待两会的首都大酒店梁科荣总经理一行专程来到学校就今年两会期间为会议期间提供的礼仪服务送来锦旗及感谢信,王旭东校长代表学校接过了锦旗和感谢信,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书记)罗新东、副院长吴海建、陈炜煜、培训中心主任邓日雄。

在本次两会接待任务中,首都大酒店得到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积极配合及大力支持,学校选送的36名酒店管理和航空服务管理专业的学生为接待礼仪人员,在管理老师的带领下与酒店积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整个接待过程中认真负责、仪表大方、语言优美,得到了两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为此,梁科荣总经理对北京物资学院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的接待工作所做的贡献及对他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旭东校长表示,首都大酒店作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级酒店管理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为我校开设这个专业提供了一个向外展示教学改革的平台。双方就今后如何开展受社会欢迎的实践教学及企业内训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