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电影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2-05-07来源:浏览次数:

5月6日晚7:00,第九届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电影节在我校大礼堂隆重开幕,本届以“为梦添彩,光影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电影节由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通州分公司赞助协办。到场的嘉宾有著名演员郑昊,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通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磊女士,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胜,党总支副书记于冠华,校团委副书记庞波,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林鑫。

在学校大学生艺术团一段精彩的民族舞蹈过后,第九届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胜在致辞表示,电影节的举办对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物院风采特色,提高学生艺术品味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之后,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通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磊女士代表移动公司表达了与北京物资学院长期合作的感谢,预祝本届电影节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上,郑昊先生、赵磊女士及刘永胜书记一起揭幕了本届电影节的logo,并在logo前合影留念。

欣赏过郑昊影视作品剪辑之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著名演员郑昊登台,主持人对郑昊先生进行了现场访问,访问中,主持人及郑昊好友对郑昊进行了大爆料,让同学们看到了这个硬汉背后的真实生活,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加笑声。

访问结束后,郑昊参加了“猜真相”的游戏,游戏中,郑昊幽默风趣的语言及演技迎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游戏结束后,郑昊表达了对电影节圆满成功的祝福,希望明年这时候能带着电影再来物资学院,并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最后,开幕式在商学院同学们带来的经典电影串烧表演与在十佳歌手们的优美歌声中完美落幕,开幕式结束后,大礼堂放映了本次电影节的开幕电影《翻滚吧,阿信》。

开幕式前,我校师生与到场嘉宾们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