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12来源: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上午,根据物院群组发[2013]3号文件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许晓革副校长和学校督导组傅强同志,全程参与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罗新东、吴海建和陈炜煜等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罗新东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的情况,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四风”问题的查找情况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详细汇报了个人“四风”问题的对照检查情况;吴海建同志也汇报了自己“四风”问题的对照检查情况。根据文件要求,在每个人发言之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直接尖锐的批评、提意见等交流。

傅强同志对会议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有些问题还应从思想层面进行更全面的认识,并提出了四点建议。许晓革副校长对发言中涉及到的有些问题,也做出了明确指示。最后,罗新东同志代表班子表态,一定要认真总结反省此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按照中央和市委文件精神的要求,努力做好下一步整改措施的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