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丙午、许晓革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3-12-12来源: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11日上午,副校长刘丙午、许晓革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副院长陈炜煜参加了会议。

 

   

 

因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即将搬回校本部,涉及到现场地的后勤管理、保卫工作及行政运行工作事宜。为此,继续教育学院已经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以保障继续教育学院搬出南院后的正常运行,并准备了《关于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搬离南院相关的移交事项》等汇报材料,提交上级领导。校领导非常重视,特别安排人事副校长刘丙午、主管副校长许晓革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会议开始,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罗新东院长汇报了继教院即将搬回校本部而正在推进的工作及所遇到的问题;随后,刘丙午副校长、许晓革副校长分别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更深入、更详细的了解;最后参会者达成共识:要尽快召开学校层面的协调会,解决好留用人员的行政归属问题并确定相关交接事宜,以促进南院在继教院搬离后的正常工作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