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12-25来源: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以及学校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于2013年12月11日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罗新东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此次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和召开的基本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四风”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的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新东代表领导班子表示,今后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认真总结反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有关要求,立足实际,务求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