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09来源: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在市教委主任姜沛民、通州区副区长李亚兰的陪同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旭东分别向市领导汇报了学校发展概况、十二五发展规划、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

凤桐常委在听取学校的汇报后,对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着力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努力争取国家和北京市重点科研项目;二是要加大基本建设工作力度,保证基建项目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三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充分利用北京市相关政策吸引高端人才;四是要积极拓展留学生教育市场,加大留学生培养规模;五是要立足通州,服务社会,切实加强与通州区的务实合作,为通州经济社会发展实实在在地做贡献;六是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努力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与知名度。

 

姜沛民主任对学校的发展定位与发展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要继续保持传统优势,要在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上有所突破,在服务通州新城建设上有所作为。同时,要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国内和国际资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李亚兰副区长对学校多年来为通州区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意愿,希望学校为通州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通州新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赵凤桐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校园总体规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