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请中关村企业家担任名誉院长和兼职研究生导师

发布时间:2012-05-24来源: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商学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暨兼职研究生导师颁证仪式在第二教学楼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旭东、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王志鸣、校长助理及研究生部主任刘丙午出席了仪式,会议由副校长王文生主持。

仪式上,我校聘请时代集团总裁王小兰为商学院名誉院长,聘请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代雪、北京突破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清、北京绿象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黄显勇、北京中宣育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军、北京时代凌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孝斌为兼职研究生导师。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在致辞中,对六位中关村企业家的受聘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我校今后与中关村五大机构开展的合作交流,以及“一来二去”的合作模式,即,“一来” ——把企业家引进学校来, “二去”­——老师去企业学习,学生去企业锻炼。同时,李书记向企业家介绍了我校即将建设的现代化物流研究机构的构想,预祝我校与中关村企业合作成功。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旭东分别为企业家颁发了聘书。商学院名誉院长、时代集团总裁王小兰女士及我校兼职研究生导师、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代雪分别发表获聘感言,表示将会认真履职,以自身的经验和实力,为北京物资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校办、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处、校团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