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04-22来源: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主办的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高校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于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顺利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喜获高校乙组团体第八的好成绩,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根据比赛安排,羽毛球队的比赛时间全部安排在周末。我校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和教练员、领队连续两周放弃周末休息,克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比赛。首轮比赛,面对老牌强队北京矿业大学队,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凤琴亲临比赛现场给队员加油、助威,队员们不负众望,以4:1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对手是第二外国语学院,我校再次以4:1的好成绩获胜。第三场比赛中我队主力队员意外受伤,以2:3微弱的差距告负。领队、教练与队员们及时总结分析,对上场人员做了适当的调整,第四场比赛中我校再次以4:1的好成绩战胜了北京服装学院代表队,第五场对赛中北京电影学院代表队自动认输。我校代表队以4胜1负小组第二的好成绩进入八强淘汰赛,并最终获得首都教育系统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这是我校教职工参加首都教育系统运动会团体赛获得的最好成绩。赛后,队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多与外校交流,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羽毛球协会,争取使我校羽毛球的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