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确保学院及校区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发布时间:2022-06-01来源:wsx浏览次数: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校区疫情风险,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北京市、学校相关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果园校区实际情况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基础上成立了果园校区防控工作专班,制定了《果园校区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及日常管理工作方案》,每日召开疫情防控和安稳工作调度会,传达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及安稳工作会指示精神,全面分析研判校区防控问题,讨论解决办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任务措施,确保校区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

为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学院直属党支部多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和党员学习交流会,传达中央、北京市和高校系统以及学校对于疫情防控和安稳工作的精神,部署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全体教职员工对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高校防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增强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判断力和紧迫感。直属支部书记详细解读各项政策方案,通报学校和学院工作情况,督促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市、社区和学校的相关防控及工作要求,保证居家8小时办公不外出和每日健康上报的真实性、准确度,强调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明确校内外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自校区封闭管理以来,学院不断提高内部防范能力和质量,落实快、严、准、实、细原则,压实四方责任。对教职工思想状态及时了解并做好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对校内住户管理问题及时分析研判整改到位,对校区内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督查校区情况,关注和防范舆情风险,强化底线思维,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维护校区安全稳定。

                               

学院对校区内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尽全力做好各方面物资和生活保障。学院办公室每天进行教职工核酸检测和健康及防控提示提醒,及时发布学校要求;后勤部积极联系学校后勤管理处提供保供物资,并运送到位,保障了校区内防护和消杀物品充足;分工会在学院直属党支部和校工会的支持部署下,充分发挥组织作用,采买慰问品,并同学院领导一起到校区外隔门看望驻校工作人员,了解驻守校园的安保和物业人员工作及生活情况,询问有无困难,关心其身心健康状态并叮嘱防暑降温和注意用电及食品安全,提醒要坚决执行落实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校区安稳工作绷紧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