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来源:wsx浏览次数:


3月18日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马立梅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春季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马立梅同志报告了一年来直属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韩振节同志强调,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转变观念,准确理解学院工作的调整变化,跟上学校党委部署;三是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个人及家人身心健康。

通过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学院直属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