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1来源: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院理论中心成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研讨提纲进行交流发言,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务实有效,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党员同志要从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开拓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强调,大家要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部署和要求,争标杆、做表率,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