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1-12-10来源:wsx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干部8日晚上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并在党员工作群开展交流研讨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榜样6》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祁发宝、魏德友、孙金娣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内心深受感动、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榜样就是旗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汲取力量,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并真正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不畏艰难的韧劲,让榜样的精神鼓舞我们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