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7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2021年暨第四届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顺利落下帷幕。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是北京市教委培养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创新型科技人才,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学成果的交流展示的重要举措之一。竞赛每两年举行一次,严格按照国家级标准设计组织。

竞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学校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广泛动员、遴选队伍参赛,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师生素质和风采。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我校喜获团体优秀奖;赵雪、郑格、林建顺和刘硕四位同学的作品《改变》获短视频组三等奖;徐黎获短视频组指导教师奖。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与改革,坚持内涵发展,强化办学特色,更多开展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专业性教学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