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铁快运管理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4来源: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上午,中铁快运管理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小院咖啡举行。学校副院长何明珂、对外合作办主任王成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中铁快运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鹤、副总经理谢学锋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成林主任主持。

首先,何明珂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通州和学校的主要情况,指出此次的北京分公司管理骨干培训班是在双方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针对集团公司的管理骨干提升需求所开展的系列培训的又一合作成果。为了办好此次培训,学校集合了全校优势师资力量,对企业开展充分调研、全面沟通需求,精心谋划、精准设计,同时邀请了德铁、顺丰和京东等企业的业务专家共同授课。何院长介绍本次培训采用了“1+5+1+1”的四阶段模式,以集中课程案例授课、小组专项讨论为主,让学员们了解行业领域最新的发展情况和国外典型企业的先进经验,提升企业发展战略、精细化管理、新技术应用、新媒体营销方面的综合能力。

随后,李鹤总经理代表中铁快运北京分公司对学校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北京分公司的培训班是集团公司的实验班,一定要办出水平和高度。此次培训的初衷是在习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的引领和时代召唤下,针对中铁快运问题,实现中铁人员的本领提高,提升中铁的综合业务能力,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中铁的高质量发展。同时,李总经理还对全体学员提出潜心学习、融会贯通、务实重行、开拓思路、举一反三的学习建议和要求。

最后,此次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对公司和学校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对成为首批培训学员倍感荣幸,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专业学习,静心研习;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是我校与中铁快运合作的又一落地实施项目,加强了双方的人员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提高校企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自今年九月,我校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企双方已经开启全面的校企合作,在项目研究、教师挂职、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未来,校企双方会继续加强合作,在更多领域探索更多的合作形式,达成更多的合作成果。

上一条:何明珂副院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下一条:何明珂副院长视察指导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成人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