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来源:浏览次数:

21日下午,学院直属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并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拼搏奋斗、勇攀高峰,不断追求“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这一为人师者的崇高目标,以实际行动投身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之中,奋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讨论之后,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平台集体收看了“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第四讲—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研究员讲授,主题为《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网络公开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在校生王猛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下一条:党史宣讲进学院,悟史明道跟党走——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