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讲进学院,悟史明道跟党走——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1来源: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之际,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商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特邀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继武于2021年4月20日下午,在知新楼一层多功能教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院长吕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院长韩振节及两个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郭继武老师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首先从历史与现实的角度来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提出要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理念;其次,郭继武老师围绕为何学、学什么以及学习党史的启示方法三个角度开展主题讲座,强调在新时代我们依旧要信仰马克思主义,并要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紧接着,郭继武老师又向全体与会人员讲述学习党史、学好党史的方法,我们要在学习中坚定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克服艰难险阻,从而传承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

据悉,在北京物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学院具体工作,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会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第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