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0来源: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29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精心筹备本次组织生活会,分别于3月22日和25日召开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视频学习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教授主讲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3月29日,学院直属支部在南院校区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首先直属支部书记马立梅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支部工作,随后与会党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通过分析自己不足,听取别人建议,明确努力方向,起到了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指标体系和学校党委指导意见,结合各位党员自评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学党史践行使命,有担当砥砺前行下一条:全面启动,贯穿全年!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