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带头 组织有序 踊跃接种——我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浏览次数:

3月26日,北京物资学院师生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正式启动。26日上午8时30分,我校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按照不同时段在文体馆有序等候接种疫苗。据介绍,3月26日至27日,全校师生员工将按既定方案和计划在学校集中接种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专门成立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反复研讨制定了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同时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知识,消除师生顾虑;多部门通力配合,有序组织师生进行疫苗接种,力争做到“应接尽接”,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免疫屏障。

在首日的疫苗接种过程中,学校领导积极带头接种,师生踊跃参加,当日接种4407人。

整个接种现场井然有序,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到位。学校集中接种点分为候种区、签署知情同意书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六个模块,校医院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在现场组织引导,规范整个疫苗接种流程,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整个接种团队及志愿团队态度亲切,防疫物资充足,展现了疾控人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良好风貌。

本次接种疫苗为全病毒灭活疫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共同构建免疫屏障!

上一条:全面启动,贯穿全年!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