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联合组织教职工赴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21-06-07来源:浏览次数:

6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联合组织教职工赴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参观“千年之城,开放新篇”为主题的北京城市副中心“两区”建设展览。

5年前,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由此开启了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的宏伟新篇。作为5年时间节点的一次“阶段性总结”,此次展览以通州区发展历程为主线,贯穿了“通济天下 京畿重镇”、“国家战略 时代使命”、“对外开放 接轨国际”、“千年大计 砥砺前行”四大主题板块,向社会及公众全面展示了北京城市副中心五年的建设历程、对外开放情况和未来蓝图。

五年之展,犹如一个阶段性的里程碑,记录了通州璀璨悠久的历史,启示着副中心锐意改革的未来。让人倍感踏实的是,这次展览无疑清晰地传达出一个信号:如何把规划执行好、落实好、把蓝图变为实景,不但是过去五年副中心建设者们的心心念念,也将是未来更长时间内的久久为功。

参观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展览非常直观地反映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在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产业发展、京津冀协同等方面的巨大进展,对于大家了解副中心规划建设和未来发展情况非常有意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进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新疆昆玉市干部党性教育和综合素质能力提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