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9来源: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学院在南院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主持。

 

大会首先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传达了学校工会同意学院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之后按照分工会换届选举议程,对分工会上一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3人。

分工会换届选举完成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四十周年校庆接待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人员分别结合10月18日校庆日自己承担的接待任务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校庆接待工作,学院集体在思想行动上步调一致、相互补台,圆满的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是一次非常好的历练。

会议上,韩振节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刘军院长在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上以《弘扬传统 砥砺奋进 笃行致远》为主题的讲话。

会议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北京扫黑除恶工作战果《天价拖车费—牵出京藏高速恶势力团伙》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