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翁心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20-05-19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深入学习2019年市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王文举书记的表态发言精神,对标对表、警示借鉴、梳理问题,研讨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翁心刚参加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并给予指导。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首先认真传达了《市委第八巡视组关于巡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市委巡视组、市委组织部关于北京物资学院党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情况报告及整改要求的反馈意见》《市委第八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对北京物资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报告》以及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在市委巡视组巡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对巡视整改相关工作的要求,并对标对表梳理分析了继续教育学院存在的相关问题。

随后,与会成员依据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对学院在职能拓展、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管理规范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研讨,深入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进一步警示借鉴,严格风险防控,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翁心刚副院长在学习研讨中表示,对市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并将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发现的问题认真对待,不打折扣的进行整改。翁心刚副院长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翁心刚副院长指出,要从政治上、制度上、能力上、廉洁自律上以及学习的角度、队伍建设的角度,全面、深入的查找差距和不足,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举一反三深刻反思,经常回头看,确保彻底解决问题并避免再次发生,同时建立长效机制,标本兼治。

对于下一步工作,翁心刚副院长提出,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机制推动工作、拓展职能,同时加强廉政建设,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把整改工作和继续教育学院制度建设、办学质量、教学管理、教育培训、南院校区开发利用等具体工作相结合,按照上级要求,深入查找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对策,落实整改方案,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