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院(部)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物院党发〔2019〕52号)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先后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1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并代表上届直属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直属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直属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2020年1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首先,马立梅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批复》。随后,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直属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最后,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讨论2020年度直属党支部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