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2021级)毕业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安排及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2-12-04来源:grr浏览次数:

2023届(2021级)各位同学:

   2021级各班学生将于2023年7月毕业,现将学院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安排及要求公布如下,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及时完成。


一、毕业生毕业实习

   请各位同学(包括专升本和专科毕业生)自行寻找单位申请实习,实习时间要求:2023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的任意5周即可,实习结束后下载并填写“毕业实习鉴定表”,经实习单位填写意见并盖章后与毕业论文(设计)一起上交。


二、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特此提醒:

    1.请同学们自行下载论文相关资料,仔细阅读并尽快和论文指导教师联系,务必按照论文工作时间安排进行。

    2.凡事申请学位的同学,必须提交查重报告,查重率不高于30%。未提交查重报告的学生没有资格申请学位,请悉知!!!


  本科论文要求及相关资料:

     本科论文资料及相关要求.rar


  专科论文要求及相关资料:

      专科论文资料及相关要求.rar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