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8日学校将迎来建校40周年校庆纪念日。自校庆公告(第一号、第二号)发布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兄弟院校、合作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友人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我们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谢忱!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校庆日当天将通过线下与线上同步现场直播“北京物资学院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以及“校庆捐赠仪式”,下午将现场举行“期货人才培养论坛”。同时,各学院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校庆系列活动。学校将邀约部分嘉宾、兄弟院校、合作单位、校友及师生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欢迎广大校友、师生和社会各界友人通过新浪网、学习强国、快手、央视频、中国青年报、新华网等平台观看直播,共同见证这一隆重而热烈的历史时刻。让我们托思望云端,万里共物院,在线共贺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华诞!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物资学院

2020年10月10日

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王守新  张  澍

电话:13701191316  13671091495



典礼直播平台

1.央视频

 

2.学习强国

 

3.新华网

 

4.中国青年报

 

5.新浪教育

 

6.百度直播

 

7.快手直播

 

8.北京物资学院微博

 

(直播平台观看入口请关注校园网和公众号近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