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四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2020-04-25来源:wsx浏览次数:

秋色连波,层林尽染,运河之畔,再启新篇。2020年10月,北京物资学院将迎来四十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四十载砥砺前行,风华正茂。北京物资学院建校于1980年,是为满足国家流通事业现代化对高级物资流通管理人才需求而创办的一所普通高等院校,其前身是成立于1963年的北京经济学院物资管理系。

四十年上下求索,笃行致远,今天的北京物资学院已成为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知名学府,被誉为“中国物流管理人才的摇篮”。

四十载弦歌不辍,春华秋实。物院人秉承“厚德博学、笃行日新”的校训,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善作善成。四十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前进步伐,学校在现代物流和流通研究领域成果丰硕,专业人才培养凸显行业特色,政产学研用一体化体系日臻完善;主动服务于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物流和流通产业的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国家培养了近十万名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等不同层次的优秀专门人才,他们活跃在国家经济建设各个领域,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自公告之日起,北京物资学院将启动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并于2020年10月18日校庆日当天举行隆重的40周年庆典大会。校庆活动坚持精简、高效和节约的办事原则,以“传承物院精神、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开创物院崭新未来”为主题。这是全体物院人回顾历史、畅叙情谊、展现物院精神和辉煌成就的舞台,更是汇聚各界力量、凝聚校友才智、共商物院发展大计的盛会。我们诚邀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友人拨冗莅临,与全校师生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物资学院

2020年4月10日

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王守新  张  澍

电话:13701191316  1367109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