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历继续教育课程考试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4-17来源: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春节前后,北京市教委专项检查专家组先后对在京举办学历继续教育的高校进行了检查,并提出相关要求,此后学院在整改过程中制订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继续教育学院考场规则》等规章制度文件,并于本学期按照市教委和学校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文件执行。

现结合课程考试提示以下事项:

1.考试学生必须考前凭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并将有关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对。

2.考试学生必须从教室前面开始、左右空行就座。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准参加考试。

4.学生必须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监考老师指挥。对考试舞弊和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扰乱考场秩序,在考场起哄,威胁干扰监考人员或工作人员履行职责者,视其情节经重,按照《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给予纪律处分

请同学们考前仔细阅读《继续教育学院考场规则》《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严格遵守学院考试相关规定,诚信考试。

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