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扎实推进校地合作 积极服务通州新城建设

发布时间:2012-04-09来源: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通州区副区长崔志成一行7人应邀来我校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交流调研。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旭东、副校长王志鸣、王文生热情会见了来访客人。

通州区副区长崔志成表示,非常欢迎北京物资学院师生为通州新城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通州新城建设为学校开展科研创新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期待与学校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石柱书记表示,学校将以服务通州新城建设为契机,以服务产业发展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学科与人才优势,整合学术及行业资源,努力为通州国际新城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王旭东校长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特别是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战略思考和定位,表达了学校愿与通州区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服务于通州国际新城建设的意向。

通州区投资促进局、通州新城金融服务园区管委会、通州物流基地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通州国际新城建设总体规划,通州商务园和物流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发展前景。

双方就合作的领域及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谋划,在促进通州物流基地发展和通州商务园建设等领域达成共识,明确了共建大学科技园和共同参与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等合作意向。双方还商定于近期深化合作交流,开展专项调研论证,进一步细化合作事宜,将校地合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