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校长带队赴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2-04-11来源: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王旭东校长带队到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竞业达科技集团调研,并商讨合作事宜。王志鸣副校长一同参加调研,教务处处长许春燕、后勤管理处处长卫波、信息中心主任王玉泉、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崔明男、赵秀兵等陪同调研。竞业达科技集团董事长钱瑞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王旭东校长首先感谢竞业达科技集团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旨和意图,围绕我校拟建设“平安校园、智慧校园、绿色校园”主题内容进行了探讨,王志鸣副校长就具体意向、设想和方案内容进行大致说明。竞业达科技集团钱瑞董事长回顾了与我校以往的良好合作,并就“走进北京物资学院的智慧校园”方案进行了多媒体讲解,最后表示要按照学校的总体目标和要求高标准做好此项目,加强与我校紧密合作,继续支持我校科学发展。

王旭东校长一行还参观了该集团的数字科技体验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