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两名教师赴美国访学

发布时间:2012-03-23来源: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才强教深化计划,推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和国际竞争能力,促进学校与国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我校2012年将派出两位老师赴美国访学。

该访学项目是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经由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派出的。经过学院推荐、校内资格审定和北京市语言水平考试等程序,信息学院的副教授师鸣若和商学院的副教授杜红平两位老师成功入选。信息学院的师鸣若老师将赴The University of Minnesota参加为期6个月的访问学者计划,研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商学院的杜红平位老师将赴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参加为期12个月的访问学者计划,研究企业管理。

目前访学教师正积极与访学学校联系,确定导师。人事处将与访学教师签订《国外访问学者公派出国协议书》,对访学教师进行帮助指导和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