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懿带队到学校果园校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2来源: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懿带队到学校果园校区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余茜、院长崔明男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了京东学院实践实训基地。安稳处处长韩振节陪同调研。

崔明男院长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余茜书记围绕学院办学目标和定位,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阐述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内容。

听取情况汇报后,张懿副书记对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当下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指导意见,特别举例了北京市属部分高校已经开展的一些培训模式,建议多探索非学历培训拓展渠道,主动加强政府、行业、企业需求侧对接,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通过校企合作等多种灵活手段,进一步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懿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果园校区的校区规划建设情况,通过校区检查,进一步提出了学校安全稳定措施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