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聂锋杰参加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1-18来源: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内监督,深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1月至2023年5月,党委第三巡察组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校内巡察。

2024年1月11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崇德楼1002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巡察办公室)主任、第三巡察组组长孙杰、学校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徐锋利等巡察办公室、巡察组相关同志,被巡察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余茜、院长崔明男,以及支部委员兼自考办主任张澍、支部委员兼教学部主任郭瑞瑞、培训部主任刘子祥、后勤部主任杨凯军、北物通办公室主任王军其、北物通办公室副主任杨立忠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主持。

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巡察办公室)主任、第三巡察组组长孙杰首先从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方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方面、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方面反馈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代表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提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切实提升抓好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充分彰显政治属性,持续抓好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在增强继续教育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等方面的具体意见建议和切实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标对表、认领责任、推进整改、建章立制等具体整改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余茜做表态发言。余茜同志对党委第三巡察组耐心细致的巡察工作、精细精准的把脉问诊表示感谢。余茜同志表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一一对照问题清单,切实把整改任务扛在肩上,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及时认真完成整改。同时,将聚焦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入细致剖析和破解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堵点,深刻领会,逐一查摆、对号入座,全面贯彻,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把整改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通过整改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优化学院内部管理机制,增强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