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4-01-17来源:浏览次数:

为学习好的做法、借鉴好的经验,顺利完成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1月16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明男及培训部、教学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研讨。

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峰,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明男就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琛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和绩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特色项目和基地建设方面的情况。我院崔明男院长就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现状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对学院未来预计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说明。

双方就当前继续教育的政策、形势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就设置校外教学点、校企合作、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培训渠道、培训方式的难点和风险点进行了深度的沟通;结合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最新文件精神,探讨了下一步继续教育的发展方向和改革思路。

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校间合作交流,共同为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