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进宋庄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校友企业联谊会、中国传媒大学校企工委会,在党支部书记余茜带领下走进宋庄开展主题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宋庄镇党委书记任存高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宋庄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树东,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洁,副镇长于运鹏,艺术区党委书记秦雪汉、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带头人、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企业工委会秘书长张玉彪、北京科蓝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孔令冬、安和造办(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珊珊、北京梯云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凡皓、隆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初成曦。

会上,任存高书记介绍了整个宋庄镇的文化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其线上线下的服务,以及艺术小镇文化的运营情况。艺术产业主管张夏欢副镇长详细介绍了宋庄文化品牌和运营情况。余茜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校友分布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主体运营内容,希望能够搭建校友企业文化交流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培训的拓展。

与会人员积极交流,中国传媒大学张玉彪秘书长就文化领域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并期望着未来和宋庄有更多的合作,产生艺术的碰撞。孔令东秘书长就科技创新引领文创产业发展方面做了发言,表示以后将组织更多校友文化行业企业走进宋庄,创造更多深度交流合作的机会。

会议期间,在任存高书记的带领下,学校一行人参观了中国最大的原创艺术品交易基地-宋庄文化交易市集,了解其运营建设情况;参观了宋庄惜客文化创意基地以及线下艺术生培训中心—华卿画室,深深领略到了宋庄镇打造的艺术市集不仅是为艺术家提供直面消费者的交流交易平台,也是集广大市民艺术美学、艺术体验、周末休闲、户外露营、美食夜市的新型城市艺术生活综合体,既有文化高度也有生活温度,还有艺术的美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