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平谷区“红谷”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来源: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7日,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党支部副书记余茜的带队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一行来到平谷区“红谷”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开展“牢记初心、奋发向上”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党日活动采用“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展开,支部党员到达平谷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红崖洞,学习第一党支部的来历和英烈故事,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冀东西部分委旧址、联合县委旧址等,认真学习了以冀东西部地区红色革命史为展陈主线的“红谷曙光、红谷惊雷、红谷明灯、红谷堡垒、红谷鏖战、红谷强音”八个部分内容,通过聆听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故事,学习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大无畏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沉浸式感受将主题党日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新的工作征程上继续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