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来源: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力量,2023526日,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党支部副书记余茜的带队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一行来到雁栖湖党员综合实践基地,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新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余茜为全院党员讲解了红船精神的内涵与外延。红船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一叶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党的百年奋斗实践表明,红船精神已经成为中国共产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通过参与“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新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党员重温了红船的历史,深刻感悟到了红船的历史沧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的巨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助力,传承其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实际工作岗位,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