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物院 共创未来”——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联谊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4来源:浏览次数:

运河有畔,吾栖梧桐;物生有院,校友谊长。5月21日,“缘起物院 共创未来”——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京圆满召开,大会同时举行了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联谊会授牌仪式、校友企业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以及校友企业导师聘任仪式,院长刘军出席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副院长卢向红、学校办公室主任孙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余茜、北京物资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张登祥、孙大元、许力行等40余位校友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会议由孔令冬校友主持。

在成立大会前的校友企业路演交流环节,万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红桥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米兰世家家具装饰有限公司4家联谊会成员单位依次进行了企业核心业务展示和行业主题分享,为与校友企业之间未来在科技、人才以及市场端的相互合作提供了场景和方向。

万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王龙校友主题分享

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李莎莎主题分享

北京红桥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桂芳校友主题分享

天津米兰世家家具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朴河荣校友主题分享

相约孟夏、见证小满,孔令冬校友首先代表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联谊会筹备组,向大会宣读了《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对联谊会的整体筹备情况和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校友工作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余茜、北京校友会会长张登祥分别代表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会热情致辞,并纷纷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联谊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与热切期盼,期待在今后的相互支持与助力下能够一起并肩同行、合作共赢,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许力行代表联谊会筹备组,宣布校友企业联谊会组织负责人名单:会长孙大元,常务副会长许力行,副会长:赵莉莉、白史本才、周永生、许长忠、史晓丽,秘书长:孔令冬。

刘军院长为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联谊会授牌

校友工作办主任余茜做校友企业发展基金捐赠情况说明

卢向红副院长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接受校友捐赠

卢向红副院长为到会的捐赠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在校友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环节,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朴河荣、许力行、胡向明、周桂芳、初成曦5位联谊会成员单位校友代表颁发导师聘书。

在校友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环节结束后,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联谊会孙大元会长代表联谊会发表致辞,在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的同时,孙大元会长也表示受任之托虽倍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但在学校、校领导和校友总会等各方组织的大力支持下,联谊会必将不负使命、不忘初心,为校友企业搭建好务实合作的服务平台,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

最后,校友总会会长、刘军长在联谊会成立大会的讲话中对校友们始终如一的支持学校工作表达了衷心感谢联谊会的成立表示了诚挚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代表通报了北京物资学院近三年来的变化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包括期货学院和京东学院等校企合作的加深推进,展望了学校未来在一校五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方向上的布局和规划。刘军院长讲到恰逢“小满“”节气,满而不损者,满而不盈者,满而不溢者,并对联谊会提出了 个一1.讲好一批校友故事;2.搭建一座合作桥梁3.做好一项品质服务;4.始于一种人生状态。强调了要坚定不移的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道路,培养物院特色的应用型人才

校友们在成立大会上也都深切感受了母校的与时俱进,在刘军院长讲到今年学校其中一项重点工作是重建校史馆时,期望校友们能够推荐在中国流通业的40年校史中,涌现出的杰出优秀校友代表,并挖掘和采访、记录和展示他们在时代浪潮中的成长故事,这段可以与母校共同见证历史的共情之语,让校友们纷纷激动不已,也激发了校友企业与母校共担共荣的责任感和使命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联谊会的正式成立,也将会在学校和校友总会等各方的共同支持与见证下,携手并肩、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