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举书记赴果园校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来源: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促进我校果园校区建设与发展,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于516日下午赴果园校区检查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工作汇报,校办公室主任孙静陪同走访。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余茜等参加会议。会议中,继续教育学院韩振节院长汇报了果园校区近期建设与规划的推进落实情况,余茜副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和汇报。

王文举书记深入了解果园校区近期建设与规划的推进落实情况,对果园校区近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要把安全稳定工作和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必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和果园校区建设。持续深化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举措,定期开展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和沟通交流、信息通报工作,注重加强基层党支部能力建设,推进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重点工作落实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