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北京物资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3来源:浏览次数:

 4月23日,平谷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北京物资学院开班。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卢向红出席并致辞,平谷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葛海斌在开班仪式做动员讲话。

 卢向红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平谷区处科级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平谷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信任。他表示,北京物资学院作为国内唯一以物流和流通专业为特色的院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平谷区当前正在全面实施《京平综合物流枢纽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推动物流经济的“三个转型升级”。平谷区委组织部举办此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就是聚焦平谷区物流产业发展,积极培养和储备物流领域管理人才,为平谷区的物流经济发展不断注入生机和活力,这是一项事关平谷区物流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工作。学校将努力提高本次办班质量,尽力提供优质服务。

 葛海斌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重要意义。首都物流高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离不开几代人接续奋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一系列改革举措。要落实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坚定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高大尚”平谷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质增效。二是要全面把握学习培训重点内容,练就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本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首都物流高地”建设,将平谷高质量发展目标同把握中央、市委部署要求融会贯通,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为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高大尚”平谷建设重任。自觉站在全区发展改革大局高度上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担其责,当好“高大尚”平谷建设排头兵,做好平谷高质量发展服务员。

 平谷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50名学员、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物流学院及平谷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