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军一行赴果园校区召开京东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3来源:浏览次数:

410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院长刘军、副院长张旭凤、副院长卢向红一行赴果园校区召开京东学院建设推进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余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挂职)张婷、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等参加会议。

会上,孔德超院长汇报了京东学院2023级本科招生方案和研究生入学准备工作,以及京东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完工和专业设置情况,进一步探讨了京东学院现存问题的解决路径。

687e48191a049d2bb43db77c1d3a7c2

继续教育学院韩振节院长汇报了近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关于果园校区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方案、固定资产清理核查情况和果园校区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落实内容,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承接京东集团快递小哥学历提升培训项目。支部副书记余茜汇报了果园校区建立入驻单位和各类人员分类管理制度及筹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推进落实情况。

张旭凤副院长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京东学院分类发展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建设任务和绩效考核目标等工作内容。卢向红副长提出进一步论证讨论京东学院的运作模式,针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要求统筹好安全与发展,按计划稳步推进。

64811288ebf449a30c185c82b40c3df

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刘军院长肯定了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内容的具体职责分工,提出京东学院要在深化校企合作育人,要在充分论证的前提下,共同打造核心课程,做到业内领先水平;继续教育学院要在会同京东集团成长中心(原京东大学)一起打造行业培训的运作新模式和开拓新的课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