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批次第三巡察组巡察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7来源:浏览次数:

校党委第四批次第三巡察组巡察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6日,党委第四批次第三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崇德楼900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杰,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崔明男,党委第三巡察组组员徐锋利、郝文英、丁宇辰、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委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余茜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孙杰作动员讲话,通报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学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是学校党委为了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推进改革、促进发展上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巡察组将按照上级和党委的要求,严格履行巡察监督责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巡察情况;二是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三是广泛听取党员意见,主动加强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工作沟通,统筹兼顾,安排好各项工作。

巡察组副组长崔明男通报巡察工作具体安排,从调查问卷、巡察谈话、查阅资料、巡察报告和实际整改五个关键环节做了详细说明。

余茜作表态发言。她首先代表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对巡察组的入驻表示欢迎,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到校内巡察工作是一次必要的政治体检。坚决配合巡察工作,积报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的内容,开展自查整改、提供材料清单;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高效开展;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学院和校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