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军一行到果园校区调研并召开京东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来源:浏览次数:

院长刘军一行到果园校区调研并召开京东学院建设推进会

3月12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院长刘军,副院长张旭凤,副院长卢向红一行赴果园校区调研并召开京东学院建设推进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余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挂职)张婷、教务处副处长郭茜,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韩振节院长汇报了果园校区下一步的建设发展任务,重点从服务京东学院建设、盘活校区资源创造效益、做好继续教育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副书记余茜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筹备情况。

会上,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汇报了京东学院新学期工作。张旭凤副院长就下一步京东学院的建设推进内容和国家产业学院的申报筹备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部署,并就校区环境的基础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卢向红副院长指出,进一步加强校区人员管理,确保校区建设安全稳定,学院事业发展的稳定有序开展。

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后,针对继续教育学院前期的工作,刘军院长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果园校区建设情况,指出学院工作面临校区基础建设的关键期、继续教育的机遇期、攻坚克难的奋斗期,要做好校区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守好校区的安稳底线,服务好东学院的教学运行,并希望继续教育开新局打造品牌教育,并针对新学期相关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