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向红副院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来源:浏览次数:

卢向红副院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3215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校工会-校友办机关党支部联合果园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卢向红参加民主生活会并进行调研指导,组织部指定督导员王秀华现场参加会议监督。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副书记余茜主持。

民主生活会前,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深刻剖析,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设计调查问卷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间谈心谈话,做好了民主生活会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余茜副书记首先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相关要求,然后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群众意见情况,机关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书记郝庆、继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余茜、继学院院长韩振节分别进行个人自我检视剖析情况发言,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汇报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报告个人重大事项、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干部成员之间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相互提意见,成员都积极表态,虚心接受批评,并诚恳感谢。

党组织监督员王秀华对领导干部的发言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三位领导干部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的态度很好,能够查找问题能够到实事求是,个人查找问题深入,原因分析到位,个人事项报告详尽,整改措施具体,总体召开成功的一次民主生活会。

卢向红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与会每一位成员的检视剖析,并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重要点评并做工作指示。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整体开得非常有成效,会前有准备,干部发言结合实际,检视问题具体,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可行,完成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他提出了几个意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作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度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推动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更深刻的领会党内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希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要更加团结一致,凝聚学院人心,为学校申报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创造更多的校区环境支持和保障,更好的发挥资源优势开创工作新局面。

余茜副书记最后总结,她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重视民主生活会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明确自己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找准前进方向,拿出解决办法并着力推动落实,会后将按照校领导提出的意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干部担当意识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