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6来源:浏览次数: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党支部副书记余茜同志组织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开幕会直播前集中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七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热烈迎接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会后,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七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余茜解读学习了十九届七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传达了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和会议精神。

10点,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胸怀天下的伟大情怀,也展现了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崭新姿态,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收看结束。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现场党员都深有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