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2-27来源:wsx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7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明珂出席了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副院长王守新、教学部主任郭瑞瑞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主持。



会议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守新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管理制度以及新生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等学生直接关心的问题。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代表郭瑞瑞表示会不断通过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同学们的求学之路提供规范的管理和周到的服务。 


大会上,何明珂副院长首先对2022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考入北京物资学院就读表示欢迎。随后,何副长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和学校优势特色专业,最后,何副院长期望全体同学能够坚持做到厚德、守纪、博学,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争取在学校得到收获和提升,为北京的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