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3来源: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南院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近期工作精神,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韩振节院长传达学校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对刘军校长所作的题为“立德树人 笃行日新 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主题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对学校印发的《继续教育学院职能扩展及运营机制改革方案(暂行)》《北京物资学院办公用房布局总体调整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部署了近期学院搬迁、南院校区办公室分配和固定资产清查等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统筹做好学院搬迁和本岗本职日常工作。

直属支部书记马立梅传达了市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的反馈意见及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在巡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议上的表态发言,并对标对表梳理了学院存在的问题,警示提醒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对照要求找差距,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坚决落实整改措施要求,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合规开展。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安稳工作研判会精神并部署了学院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正确看待当前形势,甄别把握网络舆情,不随意转发不明来源信息内容,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会议最后,王守新副院长为大家梳理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会、《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两会的重要内容,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南院校区办公区现场,对办公区整体规划、改造等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