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4来源:王守新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翁心刚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副院长王守新、学院教职工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以现场和腾讯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议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守新介绍学校继续教育基本情况,详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的专业培养目标、教学时间安排、学习考核规定、日常管理制度以及新生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等学生直接关心的问题。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邓颖松代表全体班主任欢迎学生们加入继续教育学院大家庭,表示会不断通过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来为学生们提供规范的管理和周到的服务,为同学们的求学之路奠定基础,为学生们调整工学矛盾提供帮助,使大家尽快进入和适应学习状态。

大会上,学校副院长翁心刚做了重要讲话。翁副院长首先对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在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考入学校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衷心祝贺学生们能够有幸经历和见证学校的一系列校庆活动。随后,翁心刚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及优势特色,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随时做好准备、承受住压力,坚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二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各项活动安排,按照学校规定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要发挥学习上的主动性,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制定学习目标计划,努力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和水平;四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安全健康防护,及时进入学习状态。最后,翁心刚副院长祝愿各位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得到不一样的收获和提升,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创造出更多价值。

本次在特殊时期召开的新生大会,得到同学们的强烈反响,新生大会结束后,2020级各班班主任分别召开班会,组织开展了学校继续教育管理制度学习和有效处理工作学习矛盾的研讨活动。